学校推进“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者:袁峰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060

2月23日,学校在长山校区组织召开“十四五”江苏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周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嵇春艳主持会议,各重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重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从建设思路及举措、建设目标、特色贡献等方面,汇报了省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填报情况。与会评审专家就建设任务书填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交流,指出了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填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个别学科建设任务书填报过程中的个性问题,并针对以上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

周南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期间我校9个学科入选江苏省重点学科,较“十三五”增加4个学科,进步明显。他要求,高度重视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坚持学科建设龙头地位,加大学科建设投入,提升学科整体水平。各省重点学科认真做好建设任务书的编制工作,在建设任务书填报过程中要结合学校办学特色,高标准、严要求,注重协同创新,坚持有所作为,形成自身优势特色。围绕省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相关学院要抓日常建设,抓成效,抓落实,关注目标任务的实现和学科水平的提升。周南平强调,全校上下要形成共识,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