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在线教学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李冉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519

各学院、各位老师:

受疫情防控影响,为了更好的协助老师进行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做好网络教学的各项工作,推进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数字化教学建设,学校联合学堂在线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操作使用培训,帮助各位老师掌握线上教学及混合式教学操作技巧,为您的智慧教学保驾护航。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325 上午10:00--11:00

二、面向对象

全校研究生任课教师

三、培训形式

在线直播培训,教师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参加直播课程学习

四、培训主题

基于研究生培养的在线教学平台操作应用

五、培训内容

主要内容涉及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直播授课操作、课前推送课件、课堂推送习题等。

注意事项

1.老师们可提前在电脑中安装雨课堂熟悉了解,雨课堂下载地址:www.yuketang.cn安装时服务器选择请务必勾选长江·雨课堂)

 

2.我校研究生院专属平台网址为:https://justyjs.yuketang.cn

3.听课方式:雨课堂直播。老师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班级,即可在规定时间内收看培训。培训支持回看。(需电脑观看的老师,在扫描下方二维码后,电脑浏览器登录www.yuketang.cn,点击右上角登录网页版,即可进入观看)。

 

4.关于雨课堂安装及在线教学其他功能使用问题,各位老师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江科大研院在线平台服务群”进行咨询,也可登陆雨课堂公众号-更多-寻求帮助,查看相应实操视频及操作图文说明。



                                       研究生院

                                        2022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