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创新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者:张国群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3019

关于申报2022年江苏省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2022年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现就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1. 课程学习成绩未出现不合格情况,并能在毕业前完成创新计划者,申报对象一般以2021级研究生为主。

2. 原则上学术型研究生申报科研创新计划,专业学位研究生申报实践创新计划。

3. 正在承担江苏省高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者不可申报。

 二、申报项目及经费资助

学术型研究生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并附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和申请专利等成果材料。申报人申报创新计划时须填写立项任务书,制定明确可考核的目标研究成果,研究成果应达到学校规定的立项任务基本要求。

创新计划项目实行经费资助,自然科学项目每项资助1.5万元,人文社科项目每项资助0.8万元。

创新计划按资助经费来源分为第一层次和第二层次两种类别,第一层次为省拨或校拨经费资助,第二层次为学院或导师自筹经费资助。

学校鼓励主动申报第二层次的创新计划,学院推荐同意并有经费保障的第二层次主动申报类别计划将优先确定为省创新计划项目,学院应积极筹措经费对第二层次计划项目予以资助。

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由学院组织推荐,填报推荐汇总表并排序后报研究生院,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择优推荐。

2.项目报送要求和申报表格材料见附件1、附件2

3.申报材料请在38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

4.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广泛动员、精心准备、积极申报,认真做好本次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附件:

1.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材料报送要求

2.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相关申报表格

 校发2022年研究生创新计划申报通知及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