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返校后教学工作计划

发布者:李峥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2613

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2019级研究生将于514日至515日返校,返校期间镇江校区2019级研究生教学活动暂停。为有效防控疫情,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现将2019级研究生返校后相关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理论教学安排

1.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理论课程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原则上所有研究生课程理论教学部分应在18周全部结束。

2.所有课程均按照课表安排的时间上课。从第16周开始,根据上课人数至少小于教室座位数一半的原则,有条件的课程从线上教学过渡到课堂教学,能开展课堂教学活动的研究生课程名单见附件。课堂教学前,教师应合理安排学生座位,确保每个学生之间至少间隔一个座位。

3.其他研究生课程继续采取线上授课方式。为保证教学质量,线上教学课程需适当安排线下辅导、复习和答疑。任课教师应根据参加人数小于教室座位数一半的原则分批次组织进行。

二、实验或实践教学安排

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学院统筹安排实验教学,所有实验教学尽可能在本学期安排结束。实践教学视疫情情况,按照拟定方案执行。

三、期末考试安排

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进度安排研究生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2019-2020春季学期开展课堂教学活动的研究生课程名单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