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就业指导中心关于2020届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补拍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峥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327

各相关高校: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确保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现就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补拍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结束前,我中心暂不提供图像采集补拍业务的现场咨询与办理服务。

        二、请各校及时统计2020届未进行图像采集的毕业生人数,并收集需要补拍的学生的电子照片(电子版照片格式要求:蓝色背景,图像大小在300K-900K之间,格式为jpg,以身份证号码命名,照片不要做任何处理),于45日前发我QQ邮箱标注学校名称,我们将统一制作处理。

        三、缴费方式可参照《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912号)由学校统一缴费,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由我中心统一交付给学校。

        让我们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