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入校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张旭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4696

各学院,2019级新生:

2019-2020学年第I学期(秋季)研究生网上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1、研究生与导师见面协商,填写《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选课单》,所修课程及学分参照所在专业的研究生培养方案。

博士生选课不少于14学分;

学术硕士选课不少于28学分,外语硕士不少于32学分;

工程硕士选课不少于26学分;

农业专硕选课不少于22学分;

MPAcc选课不少于33学分;

MBA选课不少于45学分;

MPA选课不少于34学分。

2、登陆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b.just.edu.cn/),点击菜单“培养工作”-“通知公告”,学习《新生网上选课步骤说明》。然后,根据《研究生选课单》进行网上选课。

网上选课开放时间为912日上午8:30——916日下午17:00。如需改选课,请在916日之前完成,逾期网上选课功能一旦关闭,所选课程将不再更改。

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将此通知精神告知新生,以确保新生网上选课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