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批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鲁萍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4001

各学院:

我校2019年第二批博、硕士研究生(含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即将进入送审、答辩阶段,为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要点及进程(见附件)通知如下:

1.本批进行学位论文送审、答辩及学位申请的研究生主要包括:2016级申请第二批答辩的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20142015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其中2014级在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必须于本年毕业,否则将取消其申请硕士专业学位的资格)。

2.研究生学位论文应按照《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要求及格式规范》(见研究生院网站)要求书写,并交导师审查。学校、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格式进行审查,对格式不符合要求的学位论文将不予送审。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所有论文一律盲审,盲审封面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3.由学校送审的学位论文共八类(见《江苏科技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江科大校【2017214号文件),具体送审名单以《关于公布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校抽审名单的通知》(研究生院【201844号)为准(此名单不包含申报校优秀论文的研究生)。请各学院负责通知相关的导师和学生,并将论文电子版PDF(论文以“学号.PDF”命名)收齐后统一由学院交研究生院学位办。

4.在职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全部盲审,被学校抽查到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院送审,其余由学院自行送审。鼓励学院将学位论文送请企业相关专家评阅。

5.凡申报校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的全日制研究生需填写《江苏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报表》(表格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并将论文电子版PDF交至学院,再由研究生院学位办送审。涉密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不能申请校优秀学位论文。

6.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应将在学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上交所在学院,由所在学院根据学院的学位申请发表学术论文的要求进行审核。

7.涉及保密的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经学校保密办确认后,在论文封面注明密级,涉密论文应填写论文评审人和答辩委员会审批表并经保密办审批,按保密工作要求组织送审和答辩。

8.费用尚未交清的研究生不得参加答辩。

请各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严格按照进程认真实施,做好论文答辩准备工作,以保证我校2019年第二批研究生顺利毕业。

附件: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进程表

                                        研究生院

                                       201948

附件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进程表

序号

1

完成学位论文初稿,导师审查学位论文

425日前

2

按学校统一盲审格式对论文印刷、装订 (论文中不得出现任何与导师和研究生相关的信息或标志)

426日-427

3

研究生提交答辩申请、学术论文证明材料和学位论文至所在学院

4

学位论文格式审查

5

学校和学院送审论文

428日-429

6

学位论文评阅

43068

7

反馈盲审意见,研究生根据评审意见进行整改

8

学院确定答辩委员会成员报研究生部审核

9

各学院确定答辩秘书、导师写出论文的详细评语

并交答辩秘书

10

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秘书应提前10天前将论文送交答辩委员会

成员)

11

学位申请(研究生填写学位申请表交各学院)

69610

12

研究生根据评阅专家和答辩委员会意见修改论文和撰写学位论文大摘要,并上交所在学院用于存档

(论文一式2份,电子稿上传图书馆)

13

各学院对学位申请材料进行审查

611日-614

14

各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研究生的学位申请

15

研究生院审核学位申请材料

615日-617

16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学位授予进行审定

619

17

研究生毕业、授予学位

6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