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者:袁峰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858

10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王俊对2022年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各科室分别就省优势学科验收与申报、新一轮博硕士点申报准备、国防特色学科建设、“十四五”校学科立项建设、研究生招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管理、学位论文管理、研究生学生管理、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和产教融合教学改革等具体方面进行了汇报。

嵇春艳对研究生院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并对省优势学科第四期项目申报、新一轮博士点申报、校学科立项建设、研究生教学成果培育、博导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指导,要求研究生院做好各项工作的全面谋划,精心实施,强化成果培育,突出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嵇春艳同时强调,要加强疫情常态化下的研究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做好广大导师和学生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