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两项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鲁萍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272

日前,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结果,江苏科技大学两项成果获二等奖。

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材料评审、复评答辩评审等环节,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葛世伦教授领衔完成的《产教协同,经世致用——船舶集成制造管理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周宏教授领衔完成的《需求引领,产教融合,多元协同——船海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均获得了二等奖。继2019年获得一项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后,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再次获得充分肯定。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旨在鼓励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积极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辐射作用,每年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申请的项目不超过2项。此次全省共有5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16项,优秀奖3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