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袁峰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844

32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嵇春艳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兴林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副院长田阿利解读了2019年落实学科水平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学校学科进位争先和博硕士点申报工作的安排;总结了2018年学校ESI学科排名提升工作,通报了各学院2018ESI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并下达2019ESI学科排名提升工作任务指标。梅岭副院长通报了开学以来的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就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规划作相关说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喻静传达省教育厅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方案。

嵇春艳副校长强调指出:学校党委对2019年学科水平提升工作、ESI学科排名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研究生院要做好管理、服务、协调、督查工作,各相关学院要对标找差、攻坚克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指标;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执行,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