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课程选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鲁萍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60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校共开设《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研究生的压力应对与健康心理》、《数学建模与竞赛案例选讲》和《研究生生涯发展与规划》4门学堂在线课程,线上慕课课程学习拟定开放时间为2024311日至531,课程在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一体化平台开学习、考核。在此时间段完成学习,获得相应学分。

   一、选课及学习方式

1、查看选课

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管理”——“选课结果查询”——有该4门课程【备注:选课已于上学期末完成,未选课的不能学习获得学分。】

2、登录选课学习

身份绑定(已绑定过身份的同学无需再次绑定

微信搜索并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关注公众号-----点击更多-----身份绑定

点击“增加学校”,搜索选择“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如下图,点击“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前往统一身份认证页面,使用校内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认证通过后系统会为您同步校内个人信息及开课数据

平台登录

使用浏览器打开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一体化平台https://justyjs.yuketang.cn

登录成功后,默认进入学生“课程班级”页面,在课程班级中,学生可以看到“我听的课”列表。列表中显示课程名称和所在班级。点击任意一个班级将进入课程学习页。

3、课程学习方式

课程整个学习过程均在在线课程慕课平台上完成,由课程主讲教师及助教团队全程指导学习,包括观看课程视频、完成课后作业、参与讨论区互动、阶段考试等。学生必须严格按照选修课程主讲教师团队的要求,按时完成各环节学习任务。该课程的全部学习过程建议在电脑PC端完成。网页浏览器要求:ChromeFirefox浏览器。

4、成绩考核

为更加全面、客观地进行考核,课程的最终成绩将由作业及慕课考试、观看视频课件、发布/回复帖子、考试及线下成绩等环节综合评定产生。考核各环节权重及各项成绩得分,可点击“成绩单”界面了解。全程未进行学习或学习考核总分未合格,将按不及格成绩录入我校研究生成绩单。

5、开课和结课考核时间

春季学期课程2024311--5312359为课程学习时间,学生自主网上学习,完成学时和考核,202451日至5312359进行课程考核。请不要错过时间!

6、技术支持和课程支持

涉及平台使用问题,可联系学堂在线bsupport@xuetangx.com,客服联系方式:010-82152565(工作日9:00-18:00),培养方案或选课问题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84445705

二、学分认定

4门课程均为1学分。学生可根据个人培养计划自行选择学习,须在本学期规定时间内完成修读。考核未通过的学生可参加下一学年的重修学习,通过后方可获得学分。

特此通知

附件1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学生操作手册.pdf

附件24门课程基本信息.xlsx


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