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第二批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旭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419

各学院:

我校2023年第批研究生即将毕业,为按教育部要求做好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信息采集对象

全部拟于20236月毕业的研究生(含博士、学术硕士、全日制专业硕士、非全专业硕士)。

二、学位信息填报

为确保信息采集及时准确,本次学位信息采集按模版填报模式进行。

按附表标准格式分类填写,模版分为博士、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含全日制和非全专硕)三种类别,学生按所属类别填报后由学院负责分类汇总审核,审核无误后于617日前由学院集中报研究生院学位办。

学位信息是研究生获得学位的电子资料,是研究生学位查证的数据来源,有关学院和研究生本人应确保采集数据的完整和准确,并对采集结果负责。

附表:学位信息采集模版(博士、学硕、专硕)

                                                            

  研究生院

2023529

博士学位信息填报模板.xls学硕学位信息填报模板.xls专硕学位信息填报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