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参与研考师生的感谢信

发布者:袁巍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1120

全体师生、广大考生:


大家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江苏科技大学考点96个普通考场、14个特殊考场、3个应急处置考场秩序井然,342名监考及考务人员坚守工作一线,2878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难,实现了“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本次考试是“新十条”实施后全国疫情处于上升期举行的首次“国考”,教育部首次在考前组织全国范围的大规模借考,在如此特殊的形势下,学校党委坚强领导,校领导现场指挥,相关部门协同联动,教师工作人员挺身而出,将“考场分类安排”“试卷整理寄送”“天气陡然降温”“就医用药保障”等难题一一化解。在此,我们向辛勤付出的学校各级领导、全体监考考务以及后勤保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感谢您的勇敢逆行!随着监考、考务、送考人员不断感染,减员情况持续加剧,学校广泛动员,部门学院扛起责任,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许多学院领导、机关干部和普通老师主动请缨担任特殊考场监考任务。大家勇敢逆行,顾不得家人安危,毅然奔赴研考工作一线,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这是全体江科大人心怀“国之大者”、坚守育人初心的真实写照,用暖暖的关怀为考生全力护航,生动诠释了什么是能吃苦、敢担当。

感谢您的辛勤付出!考点今年首次设立特殊考场,设置特殊通道,配备专车转运特殊考生,为此职能部门多次协调做足预案,研招办不分昼夜实时调整组考方案,医护、保卫、后勤、信息、公安人员全力配合,采取AB角,保障场所、人员、物资及防疫各项措施及时到位,为这次不寻常的研考提供了良好环境和暖心服务,确保平稳施考。

感谢您的不懈努力!考生们,这是一场刻骨铭心的大考,见证着你们的蝶变!在多年的备考路上,有太多的不易,无数次的“疲惫不堪”“精神内耗”让你想过放弃,各种各样的现实困难侵蚀着你的决心,但你明白:身体可能会被病毒击倒,但信念绝不会被击垮!当坚定信念走进考场的那一刻,你便是自己的英雄!

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将要到来。草木待发,春山在望。再次向各位研考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向考生们的不懈努力表示诚挚祝福!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