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校抽审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张旭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036

关于公布2023研究生学位论文校抽审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蚕业研究所

为做好我校2023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送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加大学位论文监管力度,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学校按一定原则抽选送审论文,抽检名单见附件。学校抽检的学位论文采用“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监测服务平台”进行送审,学校未抽检的其他学位论文采用“德谷高校在线送审平台”进行送审。

2. 2020级申报校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的学位论文通过“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监测服务平台”进行送审。请各批次有申报校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意向的研究生及其指导教师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3. 请预计于2023第一批毕业的研究生于20221225日前将学位论文的电子稿交至学院进行查重,审查合格的论文由学院统一将论文电子版和论文信息表提交到相应的送审平台。送审论文电子版封面和内页不得出现本人、导师的姓名和其他相关标志,盲审封面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下载网址为:http://yjsb.just.edu.cn/2013/1117/c7143a67878/page.htm

4. 学院教学秘书在1230日前上传论文PDF电子版(论文以“学号.PDF”命名)和论文信息表至相应的论文送审平台。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有关研究生和导师,认真做好学位论文的送审工作。

附件:2023研究生学位论文校抽审名单

    

 

                                       研究生

20221215

附件: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校抽审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