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在线课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鲁萍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65

各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和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的项目过程管理,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和在线课程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2020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和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项

目,具体见附件1

  二、提交的材料

  1.《中期检查表》及案例参考格式见附件234,《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一式3份,电子版一式1份。

  2. 立项后取得的与建设内容相关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电子版一式1份。

    三、 检查形式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

  1. 各课程或案例库建设负责人现场PPT汇报不超过10分钟;

  2. 专家组根据提交的材料和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综合判断给出中期意见。

  3. 只填写《中期检查表》未提供阶段性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的,将视为中期检查“暂缓通过”。

  4. 检查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5. 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通知到各位项目负责人,并于1115日前将相关材料交所在学院,学院审核盖章后将所有纸质材料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justpyb@126.com。联系人:鲁萍,84445705

 

 

 附件:1.中期检查清单.docx

   2.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案例库建设中期检查表.doc

   3.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中期检查表.doc

   4.案例库建设案例编写(参考格式).docx

 

 

                           研究生院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