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者:张国群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045

2021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各学院和有关研究生:

我校20216月研究生即将毕业,为按教育部要求做好毕业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信息采集对象

全部拟于20216月毕业的研究生(含博士、学术硕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在职专业硕士)。

二、学位信息填报

1.系统填报:

625630日学生登录教育部学位采集系统,完善信息并核对无误后提交。

系统网址: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289

用户名:研究生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2.电子照片:

学历研究生照片采用省招就中心采集的毕业数码照片,在职GCT联考专业硕士照片由学生按证书登记照片要求自行提供,并与学位证书纸质照片保持同一版本。

3.其它说明:

1)学位采集系统内全部信息不得为空(除学位证书编号、获学位日期、决议编号外),应如实完整填报和仔细逐项核对,确定无误后点击提交。

2)‘前置学历学位’是指读研之前的学历学位(如本科专科、学士学位等)。

3)‘考生号’与学籍系统考生号一致,为考研时的考生编号(准考证号)按要求第六位加‘1’生成,如原考生编号为‘102897210000411’则考生号为‘1028917210000411’,在职GCT联考硕士不变,还为当时准考证号。

4‘论文关键词’不得少于3个并不得大于5个,关键词之间用中文输入法的逗号‘,’隔开(此条规则以往错误较多,务请注意)。

三、学位信息是研究生获得学位的电子资料,是研究生学位查证的数据来源,有关填报和核对人员应确保采集数据的完整无误和真实准确,并对采集结果负责。

                                                             研究生院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