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学科排名取得新进步

发布者:袁巍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020

2020年5月14日美国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集团发布了最新一期《基本科学指标集》(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 ESI),江苏科技大学学科排名进步明显,学校整体排名跃升至国内高校175位,较上期提升6位次,国际排名较上期提升199位。

从分学科排名看,江苏科技大学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学科国际国内排名也快速提升。工程学国际排名提升61位,位居国内高校110名;材料科学国际排名提升66位,位居国内高校86名,提前实现本学科年度预定工作目标;化学学科国际排名提升84位,位居国内高校159名。此外,计算机科学、植物学与动物科学等学科排名稳步提升,并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潜力。

学校注重内涵发展,实施学科水平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学科进位争先,通过多部门协同建设,形成了推进学科发展的强大合力,学科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学校整体实力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