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秋)学期末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鲁萍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233

各学院:

本学期末研究生应对2020-2021(春)学期所修课程进行网上选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功能开放时间

16日~18日和226,研究生可以自行安排上机,修改选课信息。226日以后网上选课功能将被关闭,选课信息不能再被更改。请研究生在选课功能开放时间内完成选课的调整和修改。

特别提醒:(1)学生选课时一定要注意学位课、非学位课的学分是否已经修满;(2)学生选课是以课表中显示的课程作为实际选定课程为准3)按照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对于专业选修课不足4人的课程,公共选修课不足10人的课程将停开。学生要及时根据自身选课情况及时对本人的选课数据做出更改。(4)选课结束后,未选课的学生不具备上课和考试资格,逾期未能选课的研究生,研究生院不再受理。5)学生要根据实际的选课情况,及时修改研究生培养计划,确保所选课程跟培养计划完全一致,并于20214月将培养计划导师审核签字后提交学院存档。

2、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在14日前完成排课和调整,发放教师课表,并于学生选课期间及时解决选课中出现的问题。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