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和教改课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鲁萍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564

各学院: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实施与管理办法》和《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本次申报和验收要求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精品课程验收

对2018年立项的“高等结构力学”等4门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附件1)进行验收评审。请各课程建设小组认真分析、总结本课程建设情况,收集整理好支撑材料,认真撰写《研究生课程项目验收报告书》(附件2),于11月16日前上交纸质报告书(一式三份)并提供支撑材料一份,提交至学院,电子版发送至justpyb@126.com。

二、研究生教改课题验收

(一)省级教改课题结题的范围和工作程序

1.省级教改课题结题的范围

省教改课题,按照省通知要求进行2018年和2019年的省教改结题,此次需要结题的课题名单见附件3。其中2018年的所有立项未结题课题应于2020年结题,凡逾期未结题或结题“不合格”的,将取消课题立项、收回资助经费并公开通报。 2019年立项的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项目应于2020年结题,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 1 年(需附情况说明)。延期后仍无法结题或结题“不合格”的,将取消课题立项、收回资助并公开通报。

2. 省级教改课题结题的工作程序

(1)课题主持人须填写《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4),并附相关成果佐证材料。

(2)本次结题工作使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 ( http://jsxw.jse.edu.cn/)进行填报。所有拟结题的课题主持人登陆平台上传盖章签字后的PDF版本结题报告书和相关成果佐证材料。申请延期的课题主持人登陆平台上传盖章签字后的PDF版延期申请。课题负责人登录平台的账号和密码见附件3。平台开放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25日24:00,请各课题主持人及时上报。                   

(3)课题主持人于2020年11月16日前将相关结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并附相关成果佐证材料一份,提交至学院,电子版(只发结题报告书)发送至justpyb@126.com。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

(二)校级教改课题结题的范围和工作程序

校级研究生教改课题需要结题的课题名单见附件5。所有校教改课题,本次必须结题,否则将取消课题立项,并公开通报。

校级教改课题负责人须填写《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6),纸质版一式三份,并附相关成果佐证材料一份,提交至学院,电子版发送至justpyb@126.com。结题报告的课题组成员一般应与申报书一致,如有变动,请填写《研究生教研教改课题组成员变更申请表》(见研究生院网站培养工作资料下载区)。

 

附件1:2020年研究生课程验收目录.doc

附件2《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3: 省级研究生教改结题名单.xlsx

附件4:《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5:校级研究生教改结题名单.xlsx

附件6:《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课题结题报告书》.doc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