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数据年报及期满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国群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109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省研究生工作站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研究生工作站数据年报

1.年报对象

本次基本数据年报对象是目前存续的全部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年报工作站名单见附件1

2.年报要求

基本数据年报通过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进行网上报送,各工作站根据平台账号和密码(年报帐号密码另行通知),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根据要求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注:年报数据分工作站基本数据和进站研究生数据两部分,两部分均需完整填报)。

省研究生工作站每年报送上一学年度(此次为20197月至20206月)的基本数据(经济数据采用2019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基础数据,连续两年未按时上报的予以撤销授牌。省教育厅等部门将对研究生工作站相关数据进行抽查,并对各研究生工作站的非涉密主要数据,在适当范围内予以公开。

二、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

1.验收对象

本次期满验收对象是2016年认定的研究生工作站和2016年期满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工作站(即工作站编号前缀为2009201020112016的续存研究生工作站),具体验收工作站名单见附件1

2.验收要求

省研究生工作站每次认定有效期为4年,每次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根据账号和密码(平台帐号密码另行通知),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3)。填写完毕经相关部门盖章后,将申请书PDF盖章电子版版上传至平台。

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平台上传验收申请书。

三、其它事项

1. 2020915日前,有关学院会同工作站单位完成所属工作站的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材料网上平台填报,同时将以下材料交研究生院学位办:

1)《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与纸质各1份)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附件3,包含支撑证明材料的纸质版1份)

3)《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附件4,电子与纸质各1份)

3.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附件5)要求进行。请各有关学院按通知要求做好本年度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工作,并按管理办法的规定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工作站的后续建设和管理工作。

附件:

1.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和期满验收名单

2.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基本数据年报汇总表

3.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

4.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汇总表

5.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

2020年省研究生工作站年报和验收工作通知及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