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国群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692


有关学院:

2020年省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进入项目结题验收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所有于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省创新计划项目,包括2019年立项的省计划项目及往年未结项目:

1)学术学位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

2)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

本次应结题的2019年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内容

项目负责人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计划结题报告书》(附件2,并另附项目总结报告)和《研究生创新计划结题信息表》(附件3,并附成果证明材料)。项目承担者发表的论文、专著等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得作为结题评价材料,项目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应达到该项目申报立项任务书的要求(成果一般应为本人排名前2位)。省创新计划项目的结题材料,将上传至江苏省学科和研究生质量信息平台

三、结题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书并附相应证明材料(电子与纸质各1份,每个项目电子文件合并为一个PDF<10M

2)项目总结报告(格式自定,电子与纸质各1份,)

3)研究生创新计划结题汇总信息表(纸质与电子各1份)

上述(1)(2)纸质材料及证明材料合并装订成册,电子材料按“学号姓名+项目编号”规则命名,学院进行结题初审,在结题信息表(附件3)内填写结题意见,并按结题名单顺序排序,于65日前将全部结题材料集中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项目负责研究生及其导师和所属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结题工作,按要求认真填报结题申报书和有关材料,结题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有效。

附件:

1.本次应结题2019年项目名单

2.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创新计划结题报告书

3.研究生创新计划结题汇总信息表

通知附件.zip

                                         研究生院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