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学位论文撰写要求及格式规范

发布者:张旭发布时间:2014-05-10浏览次数:26829

关于论文格式规范的的几点说明:

1.目录、插图清单、附表清单均应翻译成英文。编排上,中文在前,英文在后。

2.正文中,每一章另起一页即可,不需一定出现在奇数页。

3.送审论文封面需采用盲审的论文封面格式,盲审封面格式在研究生部网站下载区下载。

4.参考文献中序号应加上括号,不加标点。(格式规范中已更新)

5.关于括号的格式。在中文环境下,应当用中文格式;在英文环境下,应当用英文格式。

6.关于公开发表的论文。送审论文请把作者名隐去,处理为“第一作者”或者“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加上期刊名称。其余的信息包括论文名称、期号、页数等均不要写。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研究生部李老师,电话:84401490。


附件下载

                              江苏科技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doc [35KB]      
                            江 苏 科 技 大 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要求及格式规范20132版(1).docx

                              江苏科技大学硕士论文格式规范模板(存档版本、非送审版本).pdf [47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