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袁巍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7562


324日上午,校长周南平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新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校办主任李强天陪同调研,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王俊结合重点工作月度计划以及完成情况,从博硕士点申报、学科建设与评估、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教学改革、学位工作和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委研工部部长祁凯从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创新实践教育、管理与服务、教育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南平校长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龙头,博硕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是关系学校发展全局的大事,研究生院、学科办要高度重视、优化资源、协调各方,做好相关工作。他强调目前学校正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培养质量、导师队伍建设、国防特色学科以及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工作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周校长要求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要多出去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做法,结合实际改进方法,提高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