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起研究生学位档案的归档清单及要求

发布者:袁巍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1794

  

  

1.  贴一张《学位档案袋目录单》在学位档案袋上。

 

2.  研究生按照“排序整理-编写页码-制作目录清单”的顺序整理档案。

 

3.  排序:按归档目录清单顺序整理。

 

4.  编码:排序后,使用铅笔或者黑色签字笔,用阿拉伯数字(1,2,3……)对所有有字的页面都进行编码,正面在右上角编码,背面在左上角编码,如果背面没有字,请直接跳过到下一页编码。

(注意:学位论文的编码:如果学位论文较短,可以正反逐页进行编码工作;如果学位论文很长,则可在论文正文首页编码,中间不编码,然后在最后一页直接编码,比如论文正文首页编码是85,正文部分是61页,则在最后一页写上编码145,即85+61-1=145。)

 

5.  制作目录清单:档案材料编码后,制作档案目录,并用A4纸打印出来,并放在档案的最前面。

(特别注意:制作归档目录清单时,要将“评阅专家信息表”的起始页码也要写上,即按照论文最后的编码+1,如论文最后是135,则评阅信息表编码是136,具体评阅书的放置和编码由教学秘书完成。

原文日期是指该材料的填表日期,如果一份材料内有多个日期,则填写最晚日期。)

 

6.  最后,所有材料祛除金属钉,并检查所有档案的签字盖章是否都完整。

 

 

研究生人事档案工作要点(仅学位部分)

研究生另需单独提交一套学位材料(不需编码)给教学秘书,具体包含:

序号

           

1

研究生入学登记表

1份

2

研究生历年成绩表

1份

3

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表

1份

4

学位申请表

1份

注意:所有用章和领导签字要齐全。


附件下载

       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归档材料.rar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归档材料.zip

        博士学位归档材料.zip [102KB]
        在职硕士学位归档材料.zip [83KB]
        学术型硕士学位归档材料.zip [91KB]
        教学秘书归档及毕业工作要点.doc [38KB]
        档案清单表.xls [16KB]

        研究生档案及毕业前学位工作要点.doc [45KB]

   全日制硕士归档模板.pdf